King

「重启☆刘丧篇☆最终章」丧五爷

继重启6画媒之续集‖最终章‖胖丧

刘丧逆袭丧五爷‖欢喜冤家持续撒糖


〔5〕两个咳子


眼前的景象让刘丧惊住了,如果没有想错的话,他们应该是意外进去了耳室。看在死胖子阴差阳错的触碰机关,才来到的耳室,就不跟他计较。



“这怎么还有一个立着的棺材?”胖子招呼刘丧过去,石壁边上直挺挺的放了一口金刚玉制成的棺材,仔细看会发现这口棺材是镶嵌在石壁上的。



胖子立刻从背包里拿出了蜡烛,在东南角点好,“开棺!”刘丧见胖子要开棺,“咳子都失踪了,不急着找人,你咋还惦记上金银财宝了?”



听到刘丧的话,胖子摆了摆手,“害,左右咱们现在也走散了,先看看里面有啥,再去找咳子也行,他又不急着投胎!”刘丧有点无语,不过也是,来都来了,不打开看看,就白来了。



金刚玉这种材质很少见,在古代那时候,能用得起檀木棺材就已经很有钱了,更别提金刚玉。



两个人费了好大的力气,才把棺材打开,还损失了一把洛阳铲,刘丧可是心疼坏了。棺材里躺着一具戴着青铜面具的女尸,尸身不腐,看上去就像活的一样。



胖子小心的把女尸脸上的青铜面具摘了下来,女尸的面容就显露了出来,皮肤光滑白皙,完全看不出是死了好几百年的古尸。



“长得倒是挺漂亮。”胖子伸出手摸开女尸紧闭着的嘴巴,果不其然嘴巴里放着一颗紫色的珠子,“驻颜珠可保尸身不腐,说的就是这东西吧?”刘丧说道。



胖子两眼直放金光,一把把那颗驻颜珠,从女尸的嘴里薅出来,“这东西可老值钱了,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啊。”



驻颜珠离了女尸之后,女尸以肉眼的速度,瞬间干瘪下去,最终变成了一具枯骨。“丧爷,胖爷!”这时候墓室左侧的门被咳子推开咳子走了进来。



“诶?你刚刚去哪了?找你半天!”胖子拉住咳子问道,“我这不是喝水喝多了,上厕所去了,等我再回来的时候,你们就不见了,我绕来绕去的差点迷路,听到这边有声音,想着过来看一看,没想到真的是你们。”



刘丧从咳子进来开始,就一直皱着眉头,咳子一向不会不声不响的自己离开了,再者说,即便是他在附近上厕所,他回来也不可能从耳室的侧门过来,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找到路了。



不过为了避免打草惊蛇,刘丧没有声张,“不好!女尸有毒!”胖子把刘丧拉了过来,抬手指向棺材,果不其然那里面飘出来大量的浅粉色的粉末。



“快走!”刘丧拉上胖子就往外跑,但耳室的墓门在这个时候启动合上了,他们出不去。正犹豫着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,上方突然传来咳子的声音,“上来!”



胖子吃惊的抬头看过去,上面的的的确确是有血有肉的真人,他回过头再看向另外一个咳子,“怎么有两个咳子!那他又是谁?”刘丧看了看那个咳子,又看向胖子,他不是咳子!“”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