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

重启☆刘丧☆最终章☆龙鳞

继重启6画媒之续集‖最终章‖胖丧

刘丧逆袭丧五爷‖欢喜冤家持续撒糖


『3』壁画


这座古墓的墓门是由一种极为特殊的材料所制成的,上面的花纹从整体上看,更像是烛九阴,可要是换一个角度再看的话,花纹的图案就变成了六葬菩萨的模样。



墓门的正中间镶嵌着一块三层的八卦盘,刘丧抬手轻轻推了一下胖子,“你先让开,我看看。”胖子向后撤了一步,“你也会八卦?”



八卦是之前刘丧跟着吴邪下墓,看着吴邪破机关的时候学的,刘丧仔细的端详了一会,口中喃喃的念了起来,“乾三连,坤六断……”



胖子猜到准是跟吴邪学的,怪不得丧背儿这小子敢自己带人来倒斗。本来以为他只是耳朵好使,现在还学会了八卦,倒是自己低估了他。



随着机关生涩的响动,墓门也逐渐开始有了动静,一声巨响过后,紧闭着的机关门应声而开。



一条长长的墓道出现在眼前,一眼望不到头,“走吧。”咳子第一个走了进去,经历了十一仓的事情之后,本事没什么长进,胆子倒是大了许多。



刘丧和胖子紧随其后,墓道的石壁上都是五颜六色的壁画,“如果我猜的没错,这壁画上画的应该就是北周大将军李贤的人物生平。”刘丧盯着壁画说道,顺着刘丧的视线,胖子和咳子停下来,也跟着看了过去。



壁画没有什么特别的,可胖子总觉得这壁画带着一种魔力,像是要把他吸进去似的,刘丧没听到胖子的回应,抬眼看过去,瞧见胖子看壁画的眼神都直了,咳子也是一样。



明显是被这壁画给迷住了,“胖子!胖子!王月半?”刘丧试着叫醒他们,但无济于事,“行,那就别怪我了”



刘丧扬起手照着胖子的脸上呼过来,上去就是一个大鼻兜,“啪!”清脆的巴掌声在安静的环境下,衬得特别响亮。



“啊!你大爷的!丧背儿,打我干嘛!”胖子气呼呼的向刘丧瞪了过去,看来效果非常显著,刘丧手里拿着开了盖子的矿泉水瓶,往咳子脸上一仰,转头看向胖子,“刚刚你俩让这壁画给迷住了,要不是我,你俩就死这了!”



咳子让冷水一淋,瞬间回过神来,“我刚刚……”说着又抬眼往壁画上看,刘丧一把捂住咳子的眼睛,“这壁画有问题!别看了!”



胖子记仇的白了一眼刘丧,“要不是你,老子就跟美女一起去夏威夷了!我看你就是公报私仇!”刘丧一个眼刀给到胖子,声调提了几分,“美女?还夏威夷?玩的挺花啊!”



好吧,这是吃醋了。胖子认怂的举手投降,“好好好,我的错,我的错,没有美女,没有美女!诶诶诶,别打!”刘丧收回要踢在胖子身上的脚,“这还差不多!”



刘丧之前在雷城的时候,遇到过这个教训,所以有壁画的墓,他都会提防一些。“这样你们两个用布条蒙住眼睛,我在前面给你们带路。”刘丧担心他们还会再着壁画的道,索性让他们不看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