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

『重启☆刘丧篇☆最终章』龙鳞

继重启6画媒之续集‖最终章‖胖丧

刘丧逆袭丧五爷‖欢喜冤家持续撒糖


『4』蓝光


甬道虽不长,但有些难走,他们脚下到处是石子,三个人一个牵一个的慢慢往前走着,很快就见了亮,“好了,壁画已经过去了,蒙眼睛的东西摘掉吧。”



映入眼帘的是满石壁的浅蓝色的荧光,“这什么玩意?”胖子被眼前的蓝色荧光惊住了,伸出手就要去摸。



“美丽的东西都是具有危险性的,待会中毒什么的,我可不管你。”刘丧开口说着,这蓝色荧光乍一看总觉得有些眼熟,好像当时和吴邪一起去雷城的时候遇到过类似的东西。



刘丧关掉了手里的手电筒,小心翼翼的凑近这堆蓝色的荧光,原来那是一个个的虫茧,里面都是幼虫,“丧背儿!小心!”



胖子突然冲刘丧喊到,是那虫茧里的幼虫孵化出的蝴蝶飞出来了,刘丧随手从地上捡起来一块小石头,向那只发着蓝光的蝴蝶扔了过去,那石头一接触到蝴蝶的身体,一下子燃烧起来,瞬间化成了灰烬。



“这是火蝴蝶!千万别让这东西碰到!快走!咳子,胖子,快找路!这边我顶着!”刘丧拿起洛阳铲,向那群蓝色荧光的蝴蝶挥了过去。



火蝴蝶的翅膀是透明发着蓝光的,尽管数目众多,但还算好打些,这要比之前他们对付火瓢虫和尸蟞轻松多了。



刘丧从背包里掏出一个大罐子,这里面装的是液氮,本来是有其他用处的,可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对付这些火蝴蝶肯定足够。



液氮气体随着刘丧的动作一下子喷了出来,效果肉眼可见的显著,“胖子!躲开!”一股子寒气扑面而来,即便是站在一旁的咳子都感受到了。



“快找出口!这玩意撑不了多久的!”刘丧把液氮瓶往旁边一丢,在石壁上摸索了起来,“丧背儿,你俩过来,这有东西!”胖子站在一个高耸的石像前,招呼着他们过来。



那尊石像是六葬菩萨的模样,长相怪异,一尊有六只手的石像,光是看着就觉得让人心生恐惧。



刘丧注意到六葬菩萨的眼睛好像不太对劲,“胖子,你看这眼睛……”他指了指石像的眼睛,示意胖子看。



“你这么一说,好像确实有问题。”胖子说着就上了手,“别碰!”刘丧都来不及阻止,胖子的手指就按在了六葬菩萨的眼睛上,一声清脆的机关响声。



一切都晚了。胖子这一手也不知道又碰到了什么奇怪的机关,“诶!咳子呢?”胖子转头找咳子,身后哪里还有咳子的身影,“胖子!”



这时候刘丧和胖子同时感觉到脚下的石板开始塌陷,下一秒两个人就一起掉了下去,“王月半!你大爷的!”



也不知道这是掉到哪去了,刘丧只知道他现在要被胖子这货给压死了,“诶,丧背儿?丧背儿?”刚刚看还挺高的,这掉下来也不怎么疼啊。



“王……月……半……你特喵的……给老子……起来!”这声音怎么从下面过来的,胖子低下头,哦,丧背儿在他屁股底下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